前亭镇党员严守“底线”争做党的好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02 16: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听了党课后我受益匪浅,对好干部的定义有了新的了解和认知。”一位村党支部书记上完党课后如是说。

  为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社会环境,近日,漳浦县前亭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及聘用干部近120人齐聚一堂,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以《严守纪法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问题为导向,从宏观的角度、辩证的思维、个人的经历等多个维度来阐述严守纪法底线的重要性。以案例为基础,从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守好底线三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充分认清形势,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此次党课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当地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