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司法局深入企业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0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惠燕 方献瑞)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2019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连日来,漳浦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绥安工业开发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展“党建强企+送法进企”活动。

  一是为企业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600余张,党员代表发表入党感言,感受党的温暖;集体学习《宪法》常识,开展“我与宪法合影”留念活动。

  二是开展精准法律服务。将一村一法律顾问服务延伸至企业,组织法律顾问到三本肥料有限公司、舜阳食品、四通物流集团、香洲皮革等6家企业提供面对面法律服务,有针对性企业经营者、职工讲解有关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和劳资纠纷等法律问题,并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众达千余人。

  三是开展赠送法律书籍活动。为企业经营者、职工赠送《宪法》单行本、《百姓法治宝典》《法律服务进企业普法宣传册》等法治宣传资料两万多本,极大满足企业的法律阅读需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