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书画、剪纸作品拍卖善款助力苏州市漳州商会慈善事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06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邱枫)12月3日,苏州市漳州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开幕,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等应邀出席会议。苏、漳两地相关部门领导,来自海内外的漳州商会、协会,苏州异地商会会员代表近700人欢聚一堂,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活动中,漳浦县委县政府向苏州市漳州商会赠送的9件书画、剪纸作品(陈俊艺、郑国育书法作品及陈秋日剪纸作品)现场共拍得善款23200元,悉数助力苏州市漳州商会用于慈善事业;苏州市漳州商会向贵州铜仁市空山村捐赠扶贫资金66000元;在随后的爱心捐书仪式上,漳浦县教育局向苏州市平江中学和漳州商会赠送了锦旗。据了解,四年来,苏州市漳州商会携手苏州市平江中学举行“手拉手”爱心捐书活动,累计向漳浦学校捐赠各类读物达2.2万册,价值达38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