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悄然兴起的县城新区(上)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10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魏雅蓉 陈奕睿 史亮)大南坂镇的前身是大南坂农场。2010年9月27日,大南坂镇正式揭牌成立,原有的13个农场作业区,改制为13个居民社区。经过短短9年的发展,如今的大南坂镇拥有一万三千多名常住人口,原来简陋的农场设施,取而代之的是四通八达的交通、宽敞明亮的学校、日益壮大的工厂……60平方公里的大南坂镇,发展正在不断提速,成为县城新区的一片热土。

  在大南坂镇通站大道旁的广汽丰田汽车4S店里,客服经理徐明秀正在进行售后回访,了解客户满意度。像这样的回访,她每天都要做40多个。大南坂镇9家汽车4S店形成占地1000亩的漳浦汽车产业园,年销售额达2.9亿元。这几年,距离该汽车产业园5公里的地方,金浦教育园区也在悄然崛起。

  改制建镇不仅带来了基础设施质的提升,也让大南坂镇从以农业为主的乡镇发展到现在拥有140家企业落户的工业新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