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立足本土 追随幼儿 快乐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雅燕)为认真贯彻和落实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精神,体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12月2日至6日,漳州市2019年首届幼儿园教育教学开放活动周在漳浦县实验幼儿园举行。

  活动期间,省市教育专家、县实验幼儿园教师一同为听课教师演绎精彩的公开教学观摩活动。在研讨交流环节,教研氛围浓厚,听课老师纷纷踊跃发言,针对讲座、公开课等活动的内容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此次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教科研成果展示,又有省市教育专家专题讲座及一线优秀教师公开教学观摩活动,为全市幼教工作者带来科研的甘霖,搭建起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学前教育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