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张晓燕)近日,漳浦住建局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该局支部组织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老党员弄通弄懂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老同志们对国家发展成就的自豪感。期间,大家认真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党、我们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