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途中起火 漳浦消防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12月11日12时47分,漳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324国道大南坂镇镇政府路段一辆装载摩托车的小货车着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处置,着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失火小货车上装载着摩托车,小货车从漳州开往诏安。当货车行驶到324国道大南坂镇政府路段时,小货车开始冒烟,司机发现冒烟起火后,立即行驶至空旷地带,并下车寻找水源和灭火器材,但由于火势蔓延迅速,附近的群众见状拨打119寻求救援。消防救援大队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浓烟滚滚,还不时有爆炸声,车身已被大火吞噬,车厢上装载着的摩托车正在猛烈燃烧。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并组织开展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指战员再用泡沫水枪对车身进行冷却,防止再次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