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漳浦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 通讯员 林杜鸿)根据市委部署安排,12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漳浦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作了题为《以“中国之制”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精彩报告。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度解读,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戴平忠指出,陈青树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启发,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就当前漳浦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戴平忠强调,一要领导带头抓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全县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精心开展教育培训,真正学出新成效、学出新动力、学出新气象。二要基层宣讲抓实效。县委宣传部要牵头成立县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各部门、各系统各行业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要带头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组织好课堂教学、专题报告、社会宣讲等,推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三要立足实际抓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心贴心的交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