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练酒驾开车追尾 为过生日竟逃逸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2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通讯员 洪木杰)作为驾校教练员,本应该以身示范,做好表率。然而近日,一驾校教练员却发生酒后开车、交通肇事逃逸这些违法行为。

  近日凌晨1时许,教练员林某去朋友家中喝完酒后,驾驶教练车回家。行驶至原地税局办公大楼红绿灯十字路口时,撞上前方一辆等候红绿灯小型轿车。

  当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教练员林某已弃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不管是民警电话通知也好,还是民警赶往林某家中也好,林某始终躲避,不敢与民警碰面。经查,事故发生后,一开始林某并没有想要逃离现场,但一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朋友在家中设宴为他庆生,喝了不少酒,且自己职业是驾校教练,一旦被处罚,肯定得“丢工作”,就赶紧打电话让亲戚载他回去,躲了起来。

  林某在民警的劝说下,迫于压力于当天下午5时许到县交警大队投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