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局到我县开展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3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2月11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锡能带队到漳浦县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望松(福建)生物科技集团、福建汇跃实业有限公司、漳浦祥鳌海产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漳浦县现代渔业发展规划及进展等情况。

  林锡能充分肯定了漳浦海洋与渔业经济工作,并指出,要深入研究海水养殖等领域的发展空间、发展模式等问题,加强引导、服务、宣传和政策投入;要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扶持力度,发挥其带动作用,推进海洋与渔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渔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渔业,推动海洋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强海洋管理,做好海域使用规划,规范海域使用行为,强化海洋环境和生态保护,确保海洋资源环境可持续利用;要精心打造现代高效渔业示范区,千方百计提高海洋与渔业经济在全县经济中的比重。

  副县长郑世然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