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整治红色旅游道路环境 惠及老区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3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胡文献 陈成武)近日,漳浦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公路分局、石榴镇等相关单位部门联合执法,对红色旅游道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当天,整治队伍兵分多路,采用人机结合,对沿路影响道路交通环境的广告牌进行剪除和切割清理,还沿路两侧一片干净整洁的行车视线环境。

  下一步,县交通执法大队还将扩大整治范围,对影响路域环境利用公路两侧边沟外缘以外,一米以内种植、摆放花卉、树苗及堆放其他物品等占用公路用地的行为、利用公路涵洞或边沟,设置或放置自来水管、电线、电缆等管线,在公路两侧控制区内,未经许可设置的广告牌,在急弯处、陡坡处、未经许可或影响公路路面、影响边沟的排水顺畅或已存在安全隐患的平交道口,侵入公路用地、影响交通安全的树木、竹林、树苗等、以及在道路段两侧乱设广告、乱摆摊位等行为进行整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