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3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琳)近日,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会议。该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普通干部职工主动学,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聚焦全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理念,在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研究,切实加快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向前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