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2-13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琳)为进一步检验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抓好整改落实,近日,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会议。该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自学内容,特别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体会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不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决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学深悟透,进一步读好原著、学好原文、悟好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成效,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帮助退役军人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即将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