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皮革园:13家皮革企业通过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审批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17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何艳娟 尹丁 徐渊和)漳浦赤湖皮革园于2005年,经省环保厅批准设立,2011年,经省政府同意恢复建设。2013年企业陆续建成投产,皮革园对于入园企业设立了严格的环保审查机制,最终从原有的64家入园企业中筛选出十余家做为首批入园企业。

  集中发展,集中治污作为传统的重污染产业,皮革业更需要在排放这个环节上做更加严格的管理,因此,配套完善的环保设施,只是每个入园企业的基本配置,前后端的协作才是这里的企业环保合格的保障。在解决最困扰皮革企业的环保问题之后,企业迎来了大发展。目前,泰庆皮革已经引进全球专业治革机械设备一百多台套,建成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皮革生产线,年产量达六十万张。2019年预计产值可突破五亿元,创税一千万元以上。在这样的生产规模下,原先一期工程所建的两栋厂房和一幢宿舍楼污水处理站等,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企业发展需要。于是,泰庆皮革再度斥资两亿元续建牛皮革清洁化生产项目,新建三幢厂房和一幢办公楼,续建工程已经竣工并投入运行。

  如今,园区内已入驻的13家皮革企业通过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审批,总投入达30多亿元,目前已批产能780万标张左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