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宣讲团赴台创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18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萍)12月1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漳浦台创园举行。漳浦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作宣讲报告。

  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台创园发展的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制定周密学习计划,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地落实。

  漳浦台创园全体干部职工、长桥农场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