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18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薛艺红)12月16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漳浦县马坪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指导意见。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鼓舞。

  全镇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等60余人参加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