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设置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函

您当前的位置 : 省网信息     2019-12-11 18:54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闽政办函〔2019〕57号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国高网莆炎线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设置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79号)、《关于沈海高速公路罗长段增设马尾亭江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80号)、《关于宁武高速公路南平段增设武夷山崇安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81号)、《关于厦蓉高速公路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段增设龙岩小池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83号)、《关于省高网漳州云霄至平和(闽粤界)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19〕85号)收悉。经省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在国高网莆炎线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嵩口互通处(永泰县嵩口镇)设立永泰嵩口收费站、中仙互通处(尤溪县中仙乡)设立尤溪中仙收费站。

二、同意在国高网沈海线罗长段亭江互通处(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设立马尾亭江收费站。

三、同意在国高网宁武线南平段武夷山市北城互通处(武夷山市崇安街道)设立武夷山崇安收费站。

四、同意在国高网厦蓉线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段小池互通处(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设立龙岩小池收费站。

五、同意在省高网漳州云霄至平和(闽粤界)高速公路火田互通处(云霄县火田镇)设立云霄火田收费站、下河互通处(云霄县下河乡)设立云霄下河收费站、安厚互通处(平和县安厚镇)设立平和安厚收费站、坂仔互通处(平和县坂仔镇)设立平和坂仔收费站、霞寨互通处(平和县霞寨镇)设立平和霞寨收费站、九峰互通处(平和县九峰镇)设立平和九峰收费站、原闽粤省界主线收费站外长乐匝道处(平和县长乐乡)设立平和长乐收费站。

六、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精神和有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的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2月7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