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水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5 17: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志云)近日,漳浦县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于讯组长来漳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漳浦县水利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富美金漳浦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