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05 17: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12月3日,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县政协主席林培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张少榕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各委室主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逐一发言,大家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思路。林培兴指出,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漳浦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