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绥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06 17: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3日,漳浦县副县长陈伟红到绥安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县领导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学以致用;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勇当先锋。

  绥安镇三套班子成员,村(社区、场)书记、主任,各驻村组长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