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赤湖镇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19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亚真)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漳浦县赤湖镇举行。赤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直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居)主干共一百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中国之治”的成就及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中国之治”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及工作部署,并深刻指出,要强化制度意识、发挥制度威力,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报告会后,赤湖镇党委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贯彻中落实,要全面做好矿产资源整治和石板材加工厂动态管理,同时各村要做好年终绩效考核的准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