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0 16: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志华)12月19日,长桥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作辅导报告。

  宣讲会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长桥镇党委书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注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走村入户深入宣讲,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事例生动、数据翔实,给长桥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

  该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镇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