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0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玉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12月18日,县委宣讲团到盘陀镇开展宣讲活动。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作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盘陀镇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这次县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推进全镇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盘陀溪流域治理等重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