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0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戴湘瑜 陈宇鸿)12月1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到深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土镇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妇女主席聆听宣讲。

  宣讲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开拓创新,坚决把全会精神和各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当前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奋力建设新时代宜居宜业新深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