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漳浦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4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梅)近日,石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漳浦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全体职工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作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从三个维度,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全面绘就制度图谱,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制度执行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石榴镇进一步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跨越的新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