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4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巧菁 陈俊阳)近日,县委宣讲团到绥安工业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未来相贯通的角度,详细分析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基本依据,系统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接地气、贴民心,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深刻,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工业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