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盐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24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建党)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漳浦盐场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对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度解读,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报告会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盐区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在盐区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

  会后,县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竹屿光伏发电站、福建省晶浦轻化有限公司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心贴心的交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