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圆满完成县“两会”保电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2-30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智毅 江小青 黄剑慧)为确保漳浦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的供电安全,国网漳浦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圆满完成县“两会”保电工作。

  该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详细了解具体用电需求;召开“两会”保电专题会议,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两会”保电小组,精心制定保电预案,分解细化保电具体任务,具体落实责任到人,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同时,该公司精心安排落实“两会”保电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电力支持。部署对保电范围所涉及的重点区域、场所、重要用户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负荷测试和红外测温等工作;制定电网应急抢修预案,严格审批停电制度,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对重要场所实行蹲守制,加强抢修值班力量,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应急抢修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做好备用电源的准备工作,以备应急供电等,有力确保了“两会”期间各主会场和其他重点保电场所的正常有序供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