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禁毒办: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3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人人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1月10日,漳浦县禁毒办以县公安机关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县府前唐街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单,细心讲解毒品知识。群众对毒品仿真品、吸毒VR体验设备倍感兴趣,虚心询问毒品有关知识,争相体验VR设备模拟的吸毒后的感觉。吸毒之后眩晕、幻听、肢体麻木不受控制等模拟感觉让参与体验的群众惊叹不已。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他们对毒品有了零距离的接触,深刻体会到了吸毒的危害,将紧守禁毒防线,坚决抵制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