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加快频停线路整治 确保供电可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5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天送)1月14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组织50多名施工人员,通过“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方式,对10千伏工业区Ⅰ线文桂支线进行综合检修。

  据悉,该公司连日来组织各供电所对沿海地区的6条线路开展节前综合检修,共更换刀闸36组,更换设备线夹56处,更换老旧跳线63处,更换导线1.2千米,更换及清洗绝缘子115处,补强电杆4基。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批外出农民工陆续“归巢”,电网用电负荷与日俱增。该公司还对可能发生过载的配变和线路做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进行重点盯防;成立抢修小分队,备齐抢修物资;加大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力度,持续提高广大百姓安全用电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