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局赴基层慰问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5 17: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贤亮)新春慰问送温暖,情系基层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罗志涛一行到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走访慰问下属企业困难职工,并代表省局向他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强调,要坚定信念鼓足劲,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需求,多做扶贫帮困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切实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职工群众基础,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每名干部职工都在海洋与渔业局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地生活。

  期间,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还详细了解困难职工郑阿庆同志的家庭和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要求,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困难干部职工的合理诉求,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对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树立战胜暂时生活困难的信心,用心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