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6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芸 陈奕璇)近日,漳浦县绥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组织镇三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镇镇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发挥示范作用,持续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倾注真情、真抓实干,强化公仆意识,时刻牵挂群众安危冷暖,全力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主动担当作为,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和不竭斗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