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节前走访大客户当好“电保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岳滨)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1月14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深入海顺德(漳州)特种油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企业大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架起电企共赢“连心桥”。

  据了解,海顺德(漳州)特种油品有限公司现有4台1600千伏安、2台800千伏安变压器在运行,当前负荷大概8000千伏安,计划春节期间将停工休整。得知情况后,照片供电公司走访人员告诉他们可以到当地供电所营业厅办理变压器暂停手续,节省不必要的基本电费。海顺德(漳州)特种油品有限公司对漳浦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表示给予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用户排查出设备部门腐蚀、防火措施不到位等用电隐患23处,帮助解决用电难题6项。下阶段,该公司还持续深入走访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并指导客户做好隐患闭环治理,为用户春节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