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青春暖冬行 扶贫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6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惠娟)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与关爱,充分发挥青年在扶贫战场上的生力军作用,近日,漳浦团县委联合高速公路漳浦征管所,到长桥镇甘棠村开展“青春暖冬行扶贫在行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长桥镇甘棠村,团县委和高速公路漳浦征管所的同志与长桥镇村干部来到挂钩贫困户家中走访,为他们带去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和新春问候。每到一户,走访慰问队都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及所需帮助等,为下一阶段的家庭发展出谋献策。

  下一步,团县委将号召全县团员青年深入开展“青春暖冬行·扶贫在行动”“心手相牵·情暖漳浦”等系列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关心支持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用行动驱逐寒冷,用爱心温暖社会,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幸福、祥和的青春佳节,为构建和谐漳浦、文明漳浦给力添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