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司法所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7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蓝凤娟)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管理,增高其社会责任感,近日,漳浦县司法局六鳌司法所结合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内的社矫对象开展以“我劳动我光荣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对社矫对象进行集体谈心与个别谈话,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心态,大胆融入社会,倡导“我劳动我光荣”,共建美丽乡村,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随后,社矫对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划分区域、分工合作,重点对六鳌镇主要道路垃圾、杂草杂物及部分公共场所的卫生进行大打扫大清理,完全融入到共建美丽乡村公益劳动的氛围之中。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镇卫生焕然一新,并获得群众一致认可。

  “参与共建美丽乡村活动很有意义,我劳动我光荣,得到社会认可使我充满自信,争取早日解矫,做个文明守法的六鳌人。”在谈及参加活动的感受时,社区矫正对象陈某霞如是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