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7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林琳 黄雅婷)近日,漳浦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住建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该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切实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绝对突出的位置上,做到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项管安全,时刻居安思危、常敲警钟,真正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