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镇开展节前社矫对象集中警示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坤武 蔡桂梅)1月16日,漳浦县司法局绥安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集中警示教育。

  工作人员通报了2019年第四季度受警告处分的社矫对象名单,告诫社矫对象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的有关规定,同时传达了市司法局、县司法局关于开展“防脱漏管防再犯罪保安全稳定”专项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管控。

  活动强调,社矫对象在“春节”“元宵节”两节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制度,做到不酒后开车,不赌博,不参与电信诈骗;定位手机随身携带,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未经请假不得私自外出。

  通过对社矫对象进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旨在预防社矫对象在“两节”期间出现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确保全镇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