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节假日 越要重安全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1-19 16:1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俞映云)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林下国有林场、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大润发超市、土产日杂采购供应站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指出,新春佳节将至,越是节日期间,越是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越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突出抓好公共安全、消防安全、城市运行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要严格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标准,强化细节管控,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不留死角盲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扎实做好转隶工作,加强日常监控、严防严查,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备好应急物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