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俞志彬)1月16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庆华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

  黄庆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站位提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性锻炼,带头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修身立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和示范带头作用。要督促分管部门履行一岗双责,推动管党建和管业务有机结合,坚决克服压力传导层层递增的现象。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要紧盯上学难、看病难、养老难、出行难、公共配套差等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系紧思想的安全带,真正做到思想不松防线、行为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要带头重家教、正家风,严格约束家属、亲戚和身边工作人员,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好表率。

  会议还开展现场评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