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妇联积极参与2020年“三下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芳芳)1月14日,由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漳浦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石榴镇举行。县妇联向象牙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价值3700多元的电视机、书籍等,并组织多名巾帼志愿者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服务咨询台,接受当地群众的咨询,耐心为其讲解法律、妇女维权、儿童教育等知识,向群众免费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创建平安文明家庭”“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材料及围裙、一次性毛巾、洗碗布等宣传品700余份。

  当天,县妇联还深入石榴镇温斗、芳林等村看望慰问四位“两癌”贫困妇女和一位贫困妇女,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12600元。

  作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参与单位之一,县妇联将继续努力,把先进文化、适用科技、文明生活送到广大农村妇女身边,为她们解难事、办实事,让她们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激励广大农村妇女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