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土供电所:奋战4小时,紧急抢修保障客户用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颖)1月16日14时28分,位于漳浦县赤土乡境内的10千伏西洋线C相失地故障,影响专变34台,公变39台。故障发生后,国网漳浦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值班人员对故障线路进行隔离后,立即通知赤土供电所组织人员巡线查找故障。

  工作人员经巡线发现,10千伏西洋线#27杆P-Jx001刀闸C相瓷瓶击穿、10千伏西洋线#1杆9063刀闸瓷瓶击穿、10千伏西洋线#27杆-#28杆电缆击穿。查找到故障原因后,该公司组织抢修物资、抢修队伍和准备工作票等工作,同时主动向客户发送短信告知抢修进展情况。

  19时24分,抢修工作开始。在该公司值班领导的现场指导下抢修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 23时28分,10千伏西洋线抢修工作结束,全线恢复了供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