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司法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跃聪)1月16日,漳浦县司法局湖西司法所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勤政廉洁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当好骨干中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要求,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务必认真遵守党的政治和组织纪律,尤其在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中,正确处理好“亲情”与“法理”的关系;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有令就行,有禁就止,有错就纠,有问题就整改;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保持明礼诚信、怀德自重,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