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马坪镇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温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薛艺红)1月16日,漳浦县马坪镇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该镇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家,慰问组给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慰问金,为他们贴春联,认真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军人家属继续支持、鼓励他们的亲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部队、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巩固、军队壮大贡献力量,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赞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