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静怡)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16日,漳浦县六鳌镇政府组织镇安办、食安办、边防所及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景区、超市、饭店、民宿旅馆、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重点区域内各经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设备、紧急逃生出口指示标识、重点经营场所的生产经营安全情况,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行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针对有售卖食品的超市和杂货店,检查组抽查了部分食品的生产期、保质期以及经营场所的卫生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