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多部门联合整治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1月16日,漳浦县消防救援大队、城管、住建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先后深入辖区碧桂园、金绿欧洲城等多个小区开展打开消防车通道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就是否存在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消防登高车作业平台被随意占用等现象进行检查,并对消防通道地面标志和禁停标识的设置进行详细指导。期间,检查组发现个别小区消防通道上,不仅停放车辆,通道两旁还堆放各类杂物,一旦发生事故,救援车辆根本无法进入,严重威胁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物业迅速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联合媒体持续加大对堵塞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大力推动辖区消防安全的整体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