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司法局:法治强意识 普法惠民众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洪耿超)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教育,1月14日,漳浦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以“法治强意识普法惠民众”为主题的助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咨询点和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婚姻家庭、人民调解、劳动保障和法律援助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治理念,引导群众合理表达法律诉求,有效增强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据统计,现场共发放《百姓法治宝典》和财产纠纷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500余份,接受法治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不断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