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医卫届委员到赤岭义诊扶贫 情暖畲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19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1月16日,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市政协医卫届部分委员到漳浦,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天气虽寒冷,活动暖人心。在赤岭卫生院的义诊现场,不少患者一大早就赶来这里寻医问药。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患者体检、诊治,为畲乡群众免费送医送药。医疗服务队还提供疾病预防、健康医学知识宣传等服务。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县领导戴平忠、林培兴、张少榕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参加医疗扶贫的医疗专家。

  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到赤岭畲族乡土塔村,走访慰问当地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漳浦县政协承办,漳浦县政协教科卫体委、赤岭畲族乡政府协办,旨在加大力度帮扶挂钩贫困乡村,帮助当地群众解决看病难问题,同时加强宣传普及预防疾病、健康和医学知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