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石榴镇:35千伏石榴变电站竣工投运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0 17: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昆明 曾和浦)1月17日20时,随着漳浦县35千伏石榴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漳浦县35千伏石榴变电站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

  据悉, 35千伏石榴变输电线路横跨石榴镇和南浦乡山区地带,施工难度大,工期很紧。为确保春节前能圆满送电,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做好投运生产准备工作,全面细致的巡视,在投产前期协调做好电气安装、调试,加强施工现场的管控,把好设备交接验收关卡,为石榴变成功送电做好最严格的把关。

  35千伏石榴变工程总投资1751万元,新上1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10千伏出线4回。石榴变投运后,将承担起石榴镇全境的供电任务,解决该镇迎峰度冬用电紧张和用户电压不稳定等问题,满足全镇现代农业生产用电及石榴镇政府等重要用户用电需求。同时,增强漳浦地区配网的电力供应,大大丰富漳浦电网的联络方式,为全县综合体战略提供长远的供电保障,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