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开展台商台企走访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0 17: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萍)近日,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组织开展台商台企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园区台资企业漳州三本肥料有限公司、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漳浦台丰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菱云(漳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大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台企台商经营发展情况,倾听诉求,向常住台胞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交谈中,台创园慰问组在浦台胞台商多年来为漳浦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园区企业节日期间要重视经营安全和用电安全,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清除安全隐患。相关企业一致表示,省、市出台了许多产业扶持政策,漳浦台创园也对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关心与帮助,有信心做大做强,积极为漳浦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