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黄庆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top     2020-01-21 15: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见习记者 俞志彬 林建艺 通讯员 陈晓霆)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无不牵动着县领导的心。日前,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石榴镇龙岭村,戴平忠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林小香、吴阿坤,困难党员林秀珠,给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在绥安镇,戴平忠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章德和谢色水,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愿。走访中,戴平忠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扶贫帮扶政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艺明参加活动。

  在南浦乡中西村,黄庆华看望慰问许合文、吴火锦、许文议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南浦乡美林村,黄庆华看望慰问刘芹菜、许任锋等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处,黄庆华都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情况和家人就业情况,叮嘱镇村要想方设法,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黄庆华还来到石榴镇崎溪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